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卖书。。。

在卖书的时候。。。我好怕卖不到书~
可是。。。还是卖到了~~~

虽然不是很多。。。
但是我好开心。。。

因为我学了好多。。。
好开心^^

我在卖书的时候。。。。好怕被人骂~
因为我是不可以被骂的人。。。
只要被骂。。。

我会骂回去。。。
现在我学会忍了。。。^^

去卖书去了5天。。。
好想家人。。。

现在我回家了~
回家的感觉真好。。。

在那里虽然开心。。。不过我还是喜欢kulai~ ^ ^
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^^

0 评论: